林芝市工布江達縣開展普法宣傳活動

2020年04月21日16:39  來源:人民網-西藏頻道
 

人民網林芝4月21日電 近期,工布江達縣司法局為進一步強化轄區群眾的法律意識,提高依法維權的能力和法律素質,前往各鄉鎮開展普法宣傳活動。

司法局工作人員結合疫情防控工作、“國家安全教育日”,前往轄區各鄉鎮、寺廟等地,開展了“法律進鄉鎮”、“法律進寺廟”等宣傳教育活動,向干部、僧尼、群眾、商戶等發放了工布江達縣司法局編印的《工布江達縣以案釋法案例》《農牧民以案釋法讀本》(上下兩冊)《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典型案例以案釋法讀本》等相關法律法規讀本,向他們宣傳了疫情防控、國家安全等相關知識,教育引導他們主動學習,自覺增強國家安全意識、法治意識,充分認識堅持總體國家安全觀、維護國家安全的重要意義。

據了解,此次宣傳活動共計發放宣傳冊500余本,受教人數達500余人,充分調動了轄區干部群眾學法的積極性。

(責編:郝潔、柴濟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