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藏比鄉新時代文明實踐所(站)按下“啟動鍵”

2020年04月21日15:03  來源:人民網-西藏頻道
 

人民網那曲4月21日電 近期那曲市嘉黎縣藏比鄉舉行了“新時代文明實踐所”揭牌儀式,標志著“藏比鄉新時代文明實踐所(站)” 建設工作正式啟動。

據了解,新時代文明實踐所的成立,是藏比鄉根據中央、自治區、市縣級動員部署會議精神,著眼於凝聚群眾、引導群眾、調動群眾,積極整合資源的重要舉措之一。

會后,各村駐村工作隊隊員還進行了新時代文明實踐建設相關內容的培訓,一是要把握新時代文明實踐建設的重大意義,提高重視、貫徹落實各項工作推進﹔二是要積極調動群眾參與熱情,發揮主觀能動性,努力打造文明藏比、精神藏比、素質藏比的新時代文化鄉鎮﹔三是在穩步前行的工作基礎上,要勇於改革、大膽創新,積極發掘、探索行之有效的工作模式、建設亮點,打造出佇立全縣的實踐中心建設示范村。(稿件來源:那曲市嘉黎縣“四講四愛”活動辦)

(責編:郝潔、柴濟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