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昌都解放70周年新聞宣傳活動正式啟動

陳志強

2020年03月20日14:35  來源:中國西藏新聞網
 
原標題:慶祝昌都解放70周年新聞宣傳活動正式啟動

  1950年10月19日,西藏昌都宣告解放,五星紅旗第一次在世界屋脊升起。今年,正值昌都解放70周年。3月19日,慶祝昌都解放70周年新聞宣傳工作正式啟動,標志著慶祝昌都解放70周年新聞宣傳戰役拉開序幕。

  70年前,英勇的人民解放軍打響了以戰促和的昌都戰役,把鮮艷的五星紅旗第一次插上了西藏高原,昌都的歷史從此翻開了新的一頁。今天的昌都,人民生活安居樂業,經濟社會快速發展,脫貧攻堅戰穩扎穩打。舉行慶祝昌都解放70周年新聞宣傳活動,是要從記者的筆端、鏡頭,運用全媒體手段,感知藏東大地70年的滄桑巨變,抓實昌都解放70周年宣傳報道工作,為大慶營造良好輿論氛圍。

  出席啟動儀式的新聞媒體主要有西藏日報社駐昌都記者站、西藏廣播電台駐昌都記者站、昌都報社、昌都廣播電視台等。

(責編:旦增卓色、柴濟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