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喀則市聶拉木縣開展“植樹造林 有你有我”主題活動

2020年03月13日15:11  來源:人民網-西藏頻道
 

人民網日喀則3月13日電 陽春三月煙花如海,風月無邊吟贊春秋。為進一步美化環境,有效遏制水土流失,增強廣大人民群眾植樹造林和環保意識,認真踐行雷鋒活動精神,日喀則市聶拉木縣堅持以生態文明思想為指導,牢固樹立“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的環保理念,以“3·12”為契機,積極開展“植樹造林 有你有我”主題活動,迎來了第42個植樹節。

在活動中,聶拉木縣廣大黨員、專業管護隊隊員們精神飽滿、干勁十足。大家都積極投入到植樹活動中,一部分人清除周邊的雜草與枯葉,另一部分人進行挖坑、植樹、培土、整地、澆水,將一棵棵希望的小苗在泥坑中井然有序地栽植。到處都是忙碌的身影和勞動的歡聲笑語…

通過此次活動,不僅增強了聶拉木縣廣大干群和專業管護隊員們對植樹造林和保護生態環環境的意識,同時展示出廣大黨員、干群吃苦耐勞的精神風貌,用實際行動踐行雷鋒精神,為打造聶拉木綠色屏障提供有利保障。(供稿單位:聶拉木縣委宣傳部)

(責編:聶蓉蓉、柴濟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