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都類烏齊疫情防控“微宣講”全面進村入戶

2020年03月05日17:25  來源:人民網-西藏頻道
 

人民網昌都3月5日電 近日,昌都市類烏齊縣崩日片區駐村工作隊建立崩日村疫情防控宣講微信群、珠達村疫情防控宣講微信群,以“微宣講”為重要手段將“講文明、愛生活”專題向片區農牧民群眾進行宣傳教育和輿論引導工作,確保疫情防控“微宣講”進村、入戶。

“微宣講”重點指出,“講文明、愛生活”就是要弘揚共筑美好生活夢想的時代新風,追求科學文明健康的新生活﹔要恪守愛國、敬業、誠信、友善的公民基本道德規范,在疫情防控中明大德、守公德、嚴私德﹔要樹立良好衛生習慣,講文明、講衛生、講科學,尊重自然、保護動物﹔要樹立法治意識,支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自覺抵制阻礙疫情防控工作的違法犯罪行為﹔要倡導居家從簡文明過年,少走親訪友,不串門、不聚會、不去公共場所,並強調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需要每個人的積極行動,疫情防控沒有旁觀者。(供稿單位:類烏齊縣“四講四愛”活動辦)

(責編:聶蓉蓉、柴濟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