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北京商會等捐贈西藏自治區人民醫院2萬隻口罩

2020年03月05日17:07  來源:人民網-西藏頻道
 

人民網拉薩3月5日電(徐馭堯)3月5日,西藏北京商會、北京大學西藏校友會、以及西藏醍醐品牌等共同向西藏自治區人民醫院捐贈一次性醫用口罩2萬隻,助力醫院疫情防控工作。

據介紹,得知西藏自治區人民醫院在醫療口罩等防疫物資方面有較大需求后,西藏北京商會鼓勵會員企業出錢出力,聯合北京大學西藏校友會,通過多個渠道在海內外採購了兩萬隻一次性醫用口罩,第一時間送到西藏自治區人民醫院。

在當日舉行的捐贈儀式上,西藏自治區人民醫院黨委書記、副院長蒲智、副院長蔣磊、設備科余波科長代表自治區人民醫院接受捐贈。

北京大學西藏校友會副會長、西藏大學醫學院副院長巴桑卓瑪代表捐贈方表示,北京大學校友始終心系國家、胸懷邊疆,在藏北大校友已逾千人,將發揮校友們的平台資源優勢,積極履行社會責任,為西藏防控疫情、醫療文化等事業的進步做出更多的貢獻。

(責編:郝潔、柴濟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