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發起關愛母嬰健康公益活動

捐贈7500萬元奶粉助力戰疫

李彤

2020年02月27日11:33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原標題:人民網發起關愛母嬰健康公益活動

  近日,由人民網“人民好醫生”客戶端聯合中國紅十字基金會、中國營養學會共同發起的“人民戰‘疫’關愛母嬰健康”公益活動正式啟動,將面向全國符合條件的嬰幼兒和孕產婦,定向捐贈總價值超7500萬元的奶粉產品。活動將優先捐助馳援湖北的醫務工作者,把特殊的愛獻給逆行的天使。

  據介紹,通過人民網“人民好醫生”客戶端,每名符合條件的孕產婦、嬰幼兒可申領3罐奶粉,基本滿足1個月的營養需求。每天申領上限為2萬人。活動期間,中國紅十字基金會作為公益機構,將進行公正性把關和項目追溯﹔中國營養學會作為專業營養科學機構,提供疫情期間的膳食營養科普﹔君樂寶乳業集團作為獨家支持企業,將免費配送奶粉產品。

  據了解,為助力抗擊新冠肺炎疫情,人民網“人民好醫生”客戶端聯合社會公益組織、愛心企業等各界力量,發起了“你守護生命 我守護你——人民愛醫行動”,通過開展包括“人民戰‘疫’關愛母嬰健康”在內的系列公益活動,為奮戰在抗擊疫情一線的醫護人員提供有力支持。

(責編:廉夢歌、柴濟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