踐行入黨誓言 全力守護阿裡南大門

2020年02月21日14:55  來源:人民網-西藏頻道
 

人民網阿裡地區2月21日電(多吉堅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責任。連日來,阿裡地區普蘭縣各級黨組織以“踐行入黨誓言 全力守護阿裡南大門”為主題,建立“志願服務隊”“專人專班”“黨員突擊隊”,設置黨員“先鋒崗”“示范崗”“責任區”,充分發揮黨組織戰斗堡壘作用和黨員先鋒模范作用,堅定信心、沖鋒在前,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決策部署上來,一場突如其來的疫情防控阻擊戰,在普蘭大地驟然打響。

公安支部重溫入黨誓詞。

縣委支部重溫入黨誓詞。

“我志願加入中國共產黨,擁護黨的綱領,遵守黨的章程,履行黨員義務,執行黨的決定,嚴守黨的紀律……”在普蘭縣各黨支部活動室,鏗鏘有力的入黨誓詞聲響起,全體黨員干部庄嚴舉起右手,面對鮮紅的黨旗,重溫入黨誓詞,決心發揚不畏艱險、無私奉獻的精神,堅定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線,把疫情防控措施抓嚴抓實,以大無畏的戰斗勇氣堅決打贏疫情阻擊戰。

(責編:旦增卓色、柴濟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