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瓊結縣20個行政村 建設一站式便民服務大廳

次吉

2020年01月20日11:37  來源:中國西藏新聞網—西藏商報
 
原標題:瓊結縣20個行政村 建設一站式便民服務大廳

走進山南市瓊結縣政務服務中心,入眼便是明亮整潔的環境與秩序井然的工作。LED顯示屏、宣傳欄、免費復印機、120升電熱水箱、免費wifi等設備,切實提高了辦事指南清晰度、准確度,真正實現了網上受理、網上辦理,“讓群眾少跑腿、讓數據多跑路”的工作目標。

瓊結縣政務服務中心主任黃殿龍介紹,瓊結縣委、縣政府高度重視政務服務中心創建工作,該中心建筑面積496平方米,投入資金358.42萬元用於政務大廳硬件和信息化建設,投入資金33.4萬元購置辦公設備,大廳設有36個窗口,有監控室、資料室、調解室、信息採集室、洗手間、群眾等候區、咨詢服務區等幾大板塊。截至目前,瓊結縣4個鄉鎮、20個行政村均建起了一站式便民服務大廳。

(責編:旦增卓色、柴濟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