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昌就業援藏聯絡服務站挂牌

周婷婷

2020年01月20日11:32  來源:中國西藏新聞網
 
原標題:渝昌就業援藏聯絡服務站挂牌

  日前,渝昌就業援藏聯絡服務站在重慶兩江新區人力資源開發服務中心有限公司正式簽約挂牌,標志著重慶——昌都兩地就業援藏直通車正式開通,更多西藏籍大學生將搭上直通車,赴區外實現創業就業夢想。

  據相關負責人介紹,在對口援藏省市設立就業援藏聯絡服務站是挖掘整合各方資源促進就業創業的務實舉措。自去年9月啟動建站工作以來,昌都市人社局與重慶市人社局、重慶市兩江新區人力資源開發服務中心反復溝通聯系,圍繞就業聯絡服務站的職責分工、保障措施等內容進行周密協商,加強崗位開發力度,加快信息交流速度,加大技能培訓寬度。目前,兩名西藏籍大學生作為首批服務對象已經到崗上班。

  據悉,下一步,昌都還將在重慶建立多個實訓練基地和就業見習基地,提供就業培訓、技能提升和人才交流等服務,幫助更多西藏各類人才實現就業創業夢想,為渝昌兩地的交流交往交融注入新的活力,為促進西藏民生改善,增進民族團結作出新的貢獻。

(責編:旦增卓色、柴濟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