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青岛市向日喀则市捐赠大批防疫物资

次吉
2022年08月13日12:19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8月11日上午10时,2辆满载防疫物资的集装箱运输专用车从青岛市市级医药物资储备库驶出,踏上前往日喀则市桑珠孜区的行程。这趟从青春之岛到青稞之乡跨越4000公里的紧急驰援,在青岛市第十批援藏干部人才组的紧急请示增援下,在青岛市有关市领导的亲自部署、推动下,在青岛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全力统筹下,历时不到18个小时就安排成行,充分体现了青岛市与桑珠孜区心连心、一家亲的深厚情谊。

  据悉,此次紧急组织捐赠的防疫物资总价值260万元。这批防疫物资包括8万套20混1核酸采样管、5万件一次性隔离衣、3万只N95口罩、1万件医用防护服、1万副医用检查手套。

  青岛援藏干部们纷纷表示,将不辱使命,坚决服从日喀则当地党委政府安排,与桑珠孜区干部群众一道并肩战斗,为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青岛力量。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