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京藏连线口腔修复学术会议举办

姚闻
2022年07月13日10:06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近日,自治区人民医院建院70周年系列学术活动之京-藏连线口腔修复学术会议成功举办,旨在进一步加强京藏两地口腔医学学术交流,提升口腔医师修复诊疗水平,推广普及新技术。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党委书记周永胜祝贺西藏自治区人民医院成立70周年,表示一定全力支持自治区人民医院口腔科建设,继续选派专家参与“组团式”医疗援藏,落实“以院包科”政策。

  自治区人民医院院长彭斌介绍了医疗人才“组团式”援藏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在医疗管理、服务、学科发展及人才梯队建设等方面的显著成绩,并希望北京大学口腔医院一如继往支持自治区人民医院口腔科建设,促进全区口腔医学高质量发展。

  据悉,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在自治区人民医院设立主会场,西藏各市地设立分会场。会议的学术报告环节内容丰富,为我区口腔医生带来了一场学术盛宴。会议由北京大学口腔医院修复科联合西藏自治区人民医院口腔科、西藏自治区口腔医学会及口腔医学质控中心共同举办。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