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中华口腔医学会“西部行”公益活动在拉萨举办

卢文静
2021年07月12日09:45 |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小字号

  近日,由中华口腔医学会主办、西藏自治区口腔医学会和西藏自治区人民医院承办的“西部行”公益活动走进拉萨,来自全区各地的100余名医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包括口腔疾病诊疗技术培训班暨西藏自治区口腔医学会第一届雪域高原口腔临床病例展示交流活动、口腔临床病例展示交流活动等。此次活动旨在促进西藏自治区口腔临床治疗技术的规范化以及新技术的普及推广。

  “西部行”公益活动中,中华口腔医学会俞光岩会长以《唾液腺肿瘤研究进展》为题进行授课,从临床治疗、基础研究两方面对不同类型的唾液腺肿瘤进行了分析;北京大学口腔医院郭传瑸教授、陈立副教授、岳林教授围绕口腔临床常见病作了报告。在口腔临床病例展示交流活动中,8位区内年轻口腔医生与来自北京的专家进行了一场面对面的深度交流。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