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阿里地区实施军地“六联”行动

永青 温凯
2022年07月05日10:12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近年来,阿里地区以推广“五共五固”经验活动为契机,以“六联”为抓手,全面加强边境地区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夯实守土固边的组织基础。

  据了解,阿里地区坚持体系联建筑根基,切实完善领导体系、工作体系、制度体系,推动共建工作扎实开展;坚持教育联训固信念,在共学习共实践共提升中激发富民强边、守土固边、干事创业的强大精神动力;坚持品牌联创强堡垒,以创建“夯实固边堡垒·争做守边先锋”边境党建品牌为契机,打造边境党组织示范点,积极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让边境一线党员官兵群众争做守边先锋;坚持发展联促建家园,在边境地区凝聚共谋发展致富、共建美丽家园的浓厚氛围;坚持军民联融促团结,组织举办军民联谊等“六个一”活动,推动部队官兵和干部群众在互帮互学互促中共同提高、深度融合、聚为一体;坚持边防联守保稳定,组建六支队伍,开展联勤联动联巡活动,彰显党政军民守土固边的强大决心。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