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山南G219边境红色旅游专场推介会举行

 次吉
2022年06月15日11:00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为进一步擦亮“藏源山南”品牌,激发旅游市场活力,近日,由山南市旅发局主办、山南市隆子县政府协办的“促旅兴边,助企惠民”山南G219边境红色旅游专场推介会暨“西藏人游西藏”旅游惠民政策发布活动在隆子县举办。

  此次推介会以G219西藏山南段宣传片拉开帷幕,带领现场观众“云游”隆子县、错那县、洛扎县、浪卡子县等地的迷人自然风光,将“藏源山南”独特的边境景致展现得淋漓尽致。同时,山南市旅发局工作人员还推介了山南G219边境红色精品旅游线路等,诚邀区内旅行社将山南美景串联成珠,打造丰富的产品业态,让更多游客领略“藏源山南”之美。

  活动还发布了《山南市旅游产业发展扶持奖励实施细则》,以聚焦“助企纾困”和旅游惠民政策驱动“西藏人游西藏”活动深入推进,拉动区内旅游消费,提振旅游行业信心。

  活动现场,区内外各大旅行社与山南各区(县)旅发局、各星级饭店、各旅游购物示范点代表签订意向合作协议。

  此次活动还组织了与会嘉宾前往山南市博物馆、哲古小镇、哲古景区和隆子县格尔东赞酒店进行参观考察,详细了解景点、酒店建设和运营情况,并观赏了山南G219边境民族特色文艺展演,感受浓郁饱满的民族风情。与会嘉宾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将以此为契机,携手并肩,昂首阔步,为山南旅游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开启互利、合作、共赢的新篇章。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