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拉萨冬季旅游推介会走进深圳

张琳
2021年10月27日09:56 |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西藏商报
小字号

  近日,在非物质文化遗产传统藏戏《白面具藏戏》的高亢唱腔中,一场来自“日光之城”的推介会在深圳正式启动。此次活动以“圣洁拉萨·健康之旅”为主题,旨在进一步加快疫情后拉萨旅游产业的复苏,同时,也是为了吸引更多游客进藏旅游,共赏冬日拉萨之美。

  此次推介会上,拉萨市各区(县)文旅局代表、旅游企业分别做了生动的旅游资源推介,播放了诗情画意的宣传片《幸福拉萨》,宣传片以拉萨的山川、湖泊、人文、历史为主角,将拉萨特色旅游资源完美串联,并通过藏族歌舞表演为现场嘉宾带来了独具藏族风情的文化大餐,点燃了现场嘉宾的旅游热情。

  据悉,在“冬游西藏”的品牌宣传下,拉萨已经打造出了一系列冬季旅游系列品牌,如冬季暖阳、人文民俗、雪山温泉、越冬候鸟等冬季特色旅游项目。此外,为了进一步向广大深圳市民宣传冬日拉萨,推介会当日下午,一场精彩绝伦的路演活动在深圳市莲花山公园上演。路演现场,通过发放旅游宣传资料和精美伴手礼、摄影图片展示等方式,全方位宣传了拉萨之美。

  参加推介会的旅行商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推介会看到了一个历史古韵与现代发展共存的拉萨,并且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拉萨地接旅行社的合作,加大对拉萨旅游产品及线路的推广力度,争取让更多的游客及深圳市民了解拉萨,走进拉萨。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