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拉萨市举办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新闻发布会

2022年06月02日11:06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图为晚会现场相声表演《防疫从我做起》(5月31日摄)。新华网发 贡桑央吉(实习生)摄

   新华网拉萨6月1日电(旦增努布实习生贡桑央吉)30日晚,拉萨市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新闻发布会暨主题作品颁奖晚会在拉萨市融媒体中心举行。

   图为晚会现场获奖者合影(5月31日摄)。新华网发 贡桑央吉(实习生)摄.

   据拉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王忠九介绍,今年是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的第二年,拉萨市委、市政府坚持一体化部署、一体化推进,力保并擦亮全国文明城市这块“金字招牌”,出台《拉萨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创办《问政拉萨》电视专栏,实施“拉萨市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音视觉工程”,开展“幸福拉萨人”主题短视频征集活动,常态化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持续开展文明交通、文明旅游、文明餐桌等专项行动,努力构建“全域、全民、全方位”的创建工作体系,不断提升城市宜居品质。

   图为晚会现场全国道德模范获得者上台分享故事(5月31日摄)。新华网发 贡桑央吉(实习生)摄

   晚会现场为获奖者颁发了奖品,精心打造的《文明拉萨》《全民行动》《网络文明之歌》《防疫从我做起》等文艺节目,将文明理念、文明行为搬上舞台,生动展现文明靠大家、文明从小事做起,全社会崇尚和谐文明的浓厚氛围。

   晚会还邀请了全国道德模范获得者尼玛潘多和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冷小东现场分享他们的感人故事。(完)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