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拉萨经济技术开发区商会揭牌成立 

拉吉
2022年05月26日10:42 | 来源:西藏商报
小字号

  近日,拉萨经济技术开发区商会成立揭牌仪式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拉萨举行,是西藏首家园区商会,将在政企交流、服务产业发展和促进园区建设等方面发挥独特作用,对西藏园区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记者从会议现场了解到,拉萨经济技术开发区商会是在西藏自治区工商联、拉萨政府、拉萨市委组织部、拉萨市工商联、拉萨市民政局、经开区管委会的大力支持和经开区50余名企业家的积极配合下组建成立。此外,经开区园区共计2000多家落地企业,涉及药业、物流、信息技术、法律服务、投资咨询、建筑安装、特色食品、房地产投资等诸多领域,庞大的群体,为拉萨经济技术开发区商会的成立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和有力的保障。

  会后,举行了拉萨经济技术开发区商会揭牌仪式。

  仪式上,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念东表示,拉萨经济技术开发区商会是西藏首家园区商会,定位于现代农业、新能源产业、医疗服务、信息科技、建筑等行业的综合类开放式的商会平台,延伸了工商联基层组织网络,承担着团结、服务、教育、引导民营经济代表人士的职责,肩负着乡村振兴、光彩事业、公益慈善、两新组织党建、群团组织建设、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创建的重担。

  同时,拉萨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陈志海表示,商会成立后,将更好地服务经开区企业,促进各类市场主体深化交流、互利合作,形成团结、协作的发展氛围;将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促进要素有序流动、资源高效配置,构建活跃、繁荣的市场环境;将有效畅通企业与政府沟通渠道,带动民营企业深度参与西藏建设,为西藏建设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