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西藏自治区医院预计年底完工

娄梦琳
2022年05月23日11:04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近日,记者在自治区医院项目建设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紧张施工,几台机械不停运转,现场一派忙碌的景象。中铁建工集团西藏自治区医院项目副经理王磊介绍说:“目前,该项目实际工程进度与施工进度计划相符,已完成工程总量的85%,正在进行室外管网安装布置和内部装饰装修施工,预计今年底完工。”

  王磊告诉记者,自治区医院项目设计以格桑花为原型,从空中俯瞰如同花瓣形状既对称又美观。建设过程中通过钢结构连廊形式,用一条医疗主街将门诊室大厅、医技楼、住院楼几栋大楼连接起来,方便患者看病就医,减少跑路,享受到更便捷的诊疗服务。

  自治区医院项目是支持西藏发展的重大民生项目,国家拨付专项资金10亿元,规划总占地面积300亩,按照“一次规划、分期实施”的原则分两期建设,总建筑面积121326平方米,一期总床位数800张。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