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林芝波密县公安局开展交通安全巡回宣讲

张猛 王珊
2022年05月20日10:27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为增强农牧民群众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结合精准普法工作要求,近日,波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以“美丽乡村行”为主题,深入辖区各村(居)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工作。

  活动中,宣传民警围绕平安建设,积极宣传道路交通“百日整治”“一盔一带”整治活动、“两客一危”整治活动,针对性开展交通法规普法活动;围绕车管业务“放管服”,积极宣传下载使用“交管12123”平台和 “互联网+政府”平台,方便群众足不出户查询办理违法缴费、证件补办等;围绕精神文明建设,积极宣传“零酒驾示范乡镇、村(居)”创建活动和文明交通志愿者活动等,引导群众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此次活动,出动警力28人次,开展集中宣传5场次,参加学习人员共计400余人。通过宣传,提高了农牧民驾驶员安全文明行车的意识,营造了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为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