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拉萨交警成功调解一起特殊交通事故案件

娄梦琳
2022年03月11日09:37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近日,拉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城东大队成功调解一起特殊的交通事故案件,在情理和法理的平衡中,最大限度地保障了死者家属的权益,给予了双方当事人最好的答复。

  2021年上半年,拉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城东大队接到一起两轮电动车和一辆环卫车相撞的交通事故责任纠纷案件,起因是2021年6月19日,由于两车相撞导致两轮电动车驾驶人巴某受伤、车辆受损的道路交通事故。事故发生后,巴某先后在拉萨市多家医院进行住院治疗后又前往老家作进一步疗养。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巴某出院几个月后在家中突然死亡,家属认为,巴某的死亡与交通事故有直接关系,因此要求对方车辆的车主赔偿各项损失。

  得知情况后,2021年11月2日,城东大队办案民警及该案件有关人员,联系当地派出所、驻村工作队一同前往巴某家中进行调解。经过一系列工作程序后,办案民警结合此次道路交通事故责任认定结果,与该环卫车公司、保险公司沟通协调,最终达成理赔事宜。

  2022年2月25日,拉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城东大队相关办案民警、保险公司负责人、环卫公司负责人一同前往死者巴某家,将交通事故死亡赔偿金56万元整送到死者家属手中。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