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拉萨市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教育活动

2022年05月13日10:57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5月12日上午,由西藏自治区减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的“5·12”防灾减灾日宣传一条街活动在拉萨市宇拓路开展。

  今年是我国第14个全国防灾减灾日,此次宣传教育活动围绕“减轻灾害风险 守护美好家园”这一主题。旨在进一步向社会公众普及洪涝灾害、干旱、雪灾、地震灾害、风雹灾害、地质灾害、火灾以及突发疾病等各类灾害知识和防范应对基本技能,化解群众身边的安全风险。

  图为活动现场群众在了解防灾减灾知识(5月12日摄)。新华网发 贡桑央吉(实习生)摄

  图为活动现场群众在了解防灾减灾知识(5月12日摄)。新华网发 贡桑央吉(实习生)摄

  据了解,今年5月7日至13日为全国防灾减灾宣传周。期间西藏自治区各部门结合实际,根据自身行业特点,组织开展防灾减灾宣传、避险逃生演练等活动,向机关、学校、企事业单位、社区、乡村群众普及自救互助的基本技能。

(责编:次仁罗布、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