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西藏自治区新华书店开展免费赠阅

次珍
2022年04月27日09:49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为深入开展“书香西藏·全面阅读”工作,提升公民的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4月23日,自治区新华书店以“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西藏”为主题,“世界读书日”当天,举办新华书店万店大联展及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免费赠阅活动。

  一大早,自治区新华书店门前人头攒动,市民们争相选购自己喜爱的图书。市民尼玛次仁选购了5本书,尼玛次仁说:“我从上次就一直很想买这些书的,刚好今天不仅价格实惠还可以参加免费赠阅活动,非常开心。”

  自治区新华书店此次的活动力度大、范围广、图书品种多,为广大读者提供了丰富的文化大餐,受到广大读者的欢迎。在当天活动中,自治区新华书店所属卖场图书8.5折让利销售;读者在享受万店大联展8.5折购书活动的同时享受免费赠阅活动;读者关注“雪域新华悦读”公众号即可参加免费赠阅活动等。

  自治区新华书店业务科科长陈芳说:“我店结合自身行业优势,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始终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通过全民阅读活动的开展,不断提升公共文化服务能力,激发全民读书热情,引领全社会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文明风尚,进一步推动书香西藏建设。”

  自治区新华书店通过举办此次全民阅读主题活动,不仅激发了广大读者的阅读热情,而且推动了西藏全民阅读的进程,为建设和谐美好家园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