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西藏拉萨:世界读书日里多读书、读好书

2022年04月24日11:27 | 来源:中国西藏网
小字号

  4月23日,西藏自治区新华书店慈松塘门店开展“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免费赠阅活动。活动现场共赠阅文学、少儿等各类优秀出版物3000余册。

  图为4月23日,拉萨广西友谊小学六年级学生次卓嘎(左)在西藏自治区新华书店慈松塘门店看书 摄影:王媛媛

  图为4月23日,读者在西藏自治区新华书店慈松塘门店选择免费赠阅的图书 摄影:王媛媛

  与此同时,为更好开展全民阅读活动,西藏自治区新华书店还在区内各营业网点开展图书(教材除外)八五折让利展销活动,为广大读者提供丰富的精神食粮,营造读书氛围。

  记者了解到,近年来西藏自治区新华书店认真履行公共文化服务职能,多措并举开展全民阅读活动,推动书香西藏建设。西藏自治区新华书店五年来在“4·23”世界读书日共赠送图书4万余册,码洋100余万元;同时开展向学校、军营、寺庙、工厂、社区等捐赠图书活动,五年累计赠送图书近2万册,码洋约90万元。目前,西藏自治区新华书店与全国160多家出版社建立了合作关系,现有网点可为读者提供3万个图书品种。(中国西藏网 记者/王媛媛)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