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拉萨高新区知识产权维权援助服务站揭牌

拉巴桑姆
2022年04月27日09:45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4月25日,拉萨高新区知识产权维权援助服务站揭牌,该服务站的成立将为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公众提供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帮助解决申报知识产权、处理纠纷、保护合法权益等工作。

  “知识产权维权援助服务站的成立,标志着高新区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与举报投诉工作走上了更加规范的道路,将切实解决高新区入驻市场主体较多,维权需求较高的现实性问题,为商户和广大从业者提供专业优质的知识产权维权服务,进一步提升专业市场知识产权保护能力。”拉萨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次旺告诉记者。

  据悉,拉萨市知识产权局去年联合市司法局成立“拉萨市知识产权仲裁调解和维权援助中心”,今年将持续建立健全知识产权纠纷多元化解决机制,完善知识产权司法保护、行政保护、仲裁调解、维权援助等协同保护机制,提供更加便捷完善的知识产权服务。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