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第二届中国西藏网络影像节颁奖仪式在拉萨举行

2022年04月21日10:45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长汪海洲在颁奖典礼现场致词。人民网 次仁罗布摄
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长汪海洲在颁奖典礼现场致词。人民网 次仁罗布摄

人民网拉萨4月21日电(次仁罗布)4月20日,以“美丽幸福西藏见证伟大跨越”为主题的第二届中国西藏网络影像节颁奖典礼在西藏拉萨举行。本次影像节由西藏自治区党委网信办、西藏自治区文化厅主办,新华网承办,中国石油西藏销售公司、国网西藏电力有限公司协办。

此次活动全面征集聚焦“西藏生态持续良好、西藏生物多样性之美、西藏社会面貌日新月异、西藏人民的生活蒸蒸日上”为主题的影像作品,通过图片、视频讲述西藏故事,打造网上文旅新盛会、铸牢网络影像品牌,以影像的视角生动展现西藏的发展巨变和西藏各族人民幸福安康的生活。

据了解,活动自2021年8月30日启动至 2021年12 月 20 日共征集到视频 400 余条,图片 3.7 万余张,共计 3.8 万余件作品,其中海外作者的作品 100 余件。根据作品征集要求及专家评审,最终评选出图片类获奖作品 23 幅(组),视频类获奖作品 23 条。

活动现场。人民网 次仁罗布摄
活动现场。人民网 次仁罗布摄
为获奖选手颁发奖杯和证书。人民网 次仁罗布摄
为获奖选手颁发奖杯和证书。人民网 次仁罗布摄
发表获奖感言。人民网 次仁罗布摄
发表获奖感言。人民网 次仁罗布摄
活动现场。人民网 次仁罗布摄
活动现场。人民网 次仁罗布摄
活动现场。人民网 次仁罗布摄
活动现场。人民网 次仁罗布摄
(责编:次仁罗布、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