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国道318线八宿至然乌段突降大雪

陆文凯 王彧 方洋 李鑫宇 何钦
2022年04月19日10:18 | 来源:中国西藏网
小字号

  近日,国道318线西藏自治区昌都市八宿至波密段突降大雪,积雪厚度平均达15厘米,致使道路无法正常通行,部分车辆被困。武警第二机动总队某支队闻灾而动,迅速组织专业力量除雪保通。

  为确保国道正常通行,17日上午9时起,该支队迅速出动官兵及大型救援装备开展抢通行动,不惧风雪、不畏严寒,持续奋战9个小时,截止17日17时,累计清理积雪超87000平方米,疏通受阻车辆300余台,人员1000余人。目前,该路段仍在持续降雪,该支队将继续奋战,确保国道318线畅通。

  在此提醒过往司乘,未来24小时八宿县至波密县路段预计有中雨或雨夹雪,为确保广大群众出行安全,请合理选择出行时间、路线、出行方式,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杜绝交通违法行为,安全文明出行。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