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地勘局】西藏自治区地勘局慰问野外一线工作人员

姚闻
2022年02月03日13:02 |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小字号

  2月1日,西藏自治区地勘局党组成立慰问组,来到野外钻机作业平台,向节日期间坚守在一线的干部职工送去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

  每到一地,慰问组一行认真查看一线工作人员的生产生活情况,与他们亲切握手,热情交谈,听取各单位相关工作汇报和春节期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对他们春节期间坚守岗位,舍小家顾大家、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精神表示崇高敬意,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虎年大吉。同时,慰问组叮嘱一线工作人员,近来天气寒冷,要注意保暖,同时注意做好安全生产防护,增强自我保护意识,确保生产平稳运行。

  一线工作人员纷纷表示,一定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坚定的工作信心,全力以赴抓好工作落实,不辜负党组织的关心和期望。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