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严金海走访慰问节日期间值班人员

向坚守岗位的劳动者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

冯骥
2022年01月31日10:31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带着党和政府的深情关怀,29日,西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西藏自治区主席严金海代表区党委、政府,代表王君正书记,亲切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值班人员,衷心感谢大家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向奋战在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干部职工和劳动者致以新春问候和节日祝福。

  西藏自治区领导唐明英、江措拉姆参加。

  “新年快乐,扎西德勒!”在国网拉萨供电公司城区供电服务中心和拉萨市暖心燃气热力有限公司,严金海向值班人员献上洁白的哈达,致以美好祝愿,并详细了解电力燃气保障、安全生产等情况。他说,大家在节日期间坚守岗位,舍小家顾大家,默默奉献,用自己的辛苦和汗水,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向你们表示敬意。希望大家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意识,落实各项安全防范举措,积极应对供需变化,确保节日期间水电气等民生供应安全,不断增强各族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拉萨市公交运营有限公司现有公交车560多辆,日均发车4210趟次,日均客运量18万人次。在公司调度中心,严金海和值班人员一一握手,向大家送上祝福和问候,并听取节日期间公交运营情况汇报。他说,城市公交是重要的公共服务,大家的工作与城市发展、各族群众的工作生活息息相关,既十分辛苦,又非常光荣。希望大家坚持安全第一,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科学合理调度运力,采取更多便民措施,更好满足市民安全出行需求。

  临近春节藏历新年,广大铁路护路队员们和往常一样细心巡视检查,守卫着这条钢铁大动脉。在柳梧新区铁路护路联防队青藏一中队,严金海细心察看护路队员宿舍房间暖不暖和,详细了解他们值班备勤、隐患排查、日常生活等情况,并对他们长期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勉励大家继续发扬光荣传统,一如既往地保卫好铁路的畅通无阻、安全稳定。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真心关爱基层一线干部职工生活,尽心竭力为他们做好事解难事,解决好他们的后顾之忧,让他们更好地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

(责编:次仁罗布、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