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拉姆次仁:立足本职岗位 贡献技术力量

耿锐仙
2021年11月29日09:48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王君正同志在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上所作的报告勾画了今后五年的宏伟蓝图,主题鲜明,目标明确,我备受鼓舞,也进一步明确了自己今后的工作思路,增强了做好本职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听完报告,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代表、林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质量计量特种设备监督检验检测所工程师拉姆次仁说。

  拉姆次仁表示,近几年,林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紧紧围绕部门职责,实现了抓业务与强党建有机统一,为林芝经济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特别是今年以来,全局围绕疫情防控及岗位职责,以疫情防控、质量强市、优化营商环境、商标品牌培育、随机抽查监管5个方面为抓手,绵绵用力,激发了市场主体活力。与此同时,检测机构的特种设备定期检验工作也在稳步推进,为林芝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科学技术保障。“作为基层专业技术人员,我将学习领会好、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理论素养、业务能力和处理复杂问题的能力,充分发挥检测机构优势,服务地方经济、重点工程,切实为林芝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技术保障。”拉姆次仁说。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