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西藏曲松县“红联暖冬”活动:送“福”进万家

巴桑旺姆
2022年01月27日10:29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迎新春,接福喽!”近日,山南市曲松县2022年“永远跟党走 送‘福’进万家”群众文化惠民工程系列“红联暖冬”活动在曲松镇下洛村拉开序幕。

  一早,下洛村村委会迎来了众多前来接“福”的群众,阵阵欢声笑语让寒冷的院落变得“火热”起来。大家接到“福”字,互道新春快乐。

  捧着“福”字,下洛村村民洛桑曲珍说:“这次举办的‘红联暖冬’活动真不错,这么好看又喜庆的‘福’字,贴在家里既美观又充满节日氛围,我非常喜欢。”

  无“福”不新年。本次送“福”活动,共为下洛村群众赠送“福”字230个,既传递出辞旧迎新的美好愿景,为即将到来的春节、藏历新年增添了节日的喜庆,也为下洛村群众送上了党的关怀。

  送“福”之余,由曲松县文化党支部和曲松镇文化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组成的新时代文艺志愿队向群众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并发放有关非物质文化遗产、文物保护等方面的法规知识手册150份,教育引导群众树立法治意识;与驻下洛村工作队、村“两委”开展了小型健身运动比赛和国家通用语言知识竞赛。一系列活动,密切了干群关系。

  下洛村“红联暖冬”是曲松县2022年开展文化惠民工程系列活动的第一站。

  曲松县文化局(文物局)局长嘎珍说:“下一步,曲松县文化局(文物局)将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形式多样的文化文艺文体活动,弘扬时代文明新风,不断丰富和满足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