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日喀则市:文化润边活动润人心

旦增尼玛曲珠、朗嘎扎西、尼玛
2022年01月25日10:38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近日,由日喀则市委宣传部主办,市文联承办,市新华书店、岗巴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协办的“送欢乐、下基层”文化润边活动组走进岗巴县。在岗巴县岗巴镇若木新村为村民、驻村工作队、警务室民警开展了送文艺、送全家福、送福字、送图书、送电影、送温暖活动。

   在海拔4950米的若木新村,村民和驻村工作队队员克服高海拔困难,守护着祖国的每一寸神圣土地。

   活动现场,文艺工作者们用歌声、舞蹈、书法、摄影、文学等形式,歌颂着守边群众缺氧不缺精神,奋发有为、不辞辛苦守边卫国的精神,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活动期间,共送出装裱好的书法作品40余幅,现场拍摄、冲洗、装框的全家福30余幅,福字和春联、扎西德勒100余幅,为村民和农家书屋送去了150余册实用性较强、群众爱看的书籍,以及雨伞、指甲刀、水杯等100余件日用品。

   活动组还到岗巴县社会福利院,为老人们送上节日的慰问,营造喜迎春节、北京冬奥会、藏历新年的浓厚氛围。(完)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