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拉萨市青少年实践基地推出寒假兴趣班

娄梦琳
2022年01月07日10:13 |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西藏商报
小字号

  孩子们正在上足球课。图由拉萨市青少年实践基地提供

  为进一步丰富拉萨市青少年精神文化生活,培养健全的体魄和良好的心理素质,近日,拉萨市教育局青少年实践基地举办“寒假兴趣班”嘉年华活动,不断探索“双减”政策背景下,课后服务提质的新举措。

  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为期三周,将持续到2022年1月14日,课程内容丰富多彩,包括阳光足球、快乐篮球、少儿搏击、播音主持、形象气质、藏文书法、国学礼仪、手风琴、轮滑、六弦琴等,满足不同学生的需求。同时,为保障课程效果,拉萨市教育局青少年实践基地邀请各个领域德才兼备、成绩突出、具有丰富经验的专业人员担任指导教师,带领孩子们遨游体育、艺术的海洋。

  拉萨市教育局青少年实践基地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寒假特训营、寒假兴趣班是公益性质的,是在“双减”政策正式实施后,为广大青少年搭建的课后活动服务平台,也是拉萨市实施课后服务体系的新举措。虽然近期天气寒冷,但孩子们热情高涨,不仅掌握了一门技能,还增强了身体素质,提升了团队协作精神。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