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西藏大力实施边境党建红色长廊工程

张斌
2021年12月07日09:39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6日,全区边境一线军地基层党组织“五共五固”现场会在日喀则市岗巴县召开。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赖蛟和西藏军区党委常委、副政委任国来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副主席、日喀则市委书记张延清致辞。

  会议指出,深化“五共五固”活动、加强军地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的重要举措,是落实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部署要求的实际行动。

  会议强调,军地双方要胸怀“两个大局”、把握“国之大者”,锚定“四件大事”、聚焦“四个确保”,弘扬光荣传统、密切军地关系,自觉站在巩固党在边境地区执政根基的高度来谋划和落实“五共五固”,进一步细化活动内容、丰富品牌内涵、提升共建质效。要深化并坚持共学党的理论固信仰信念、共建基层组织固一线堡垒、共促民生改善固脱贫成果、共树文明新风固民族团结、共守神圣国土固边境安宁,切实凝聚起党政军警民合力稳边固边兴边的强大正能量。要整合军地资源力量,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狠抓工作落实,推动军地共建从“做没做”向“优不优”转变,从落实规定动作向主动创新作为转变,为创建国家固边兴边富民行动示范区、努力实现固边兴边富民行动走在全国前列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