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林芝市波密县:“三步走”学习宣传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2021年12月03日15:21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林芝市波密县玉普乡谋划在前,落实在前,充分发挥驻村工作队基层宣讲主阵地、主渠道作用,迅速掀起学习宣讲党代会精神热潮。

先行一步,营造氛围。在党代会期间,玉普乡、村两级充分利用LED显示屏、广播、微信平台等多渠道、多形式、多方位积极开展宣传,全面搭建宣传阵地,营造人人关心党代会、人人期待党代会的良好氛围。

先学一步,深挖内涵。为确保宣讲工作及时开展,党代会结束后,驻村干部在对党代会精神深入学基础上,结合宣讲所涉及大会主题内容进行反复推敲,共计开展驻村工作队学习会6场次,力求全面领会党代会核心要义、准确把握内涵实质、有力夯实宣讲理论基础。

先讲一步,突出重点。驻村工作队在学懂弄通基础上,将鲜明的主题、深刻的思想转化为通俗易懂的“百姓话”,面向村干部、农牧民党员、群众逐步扩大宣讲覆盖面,有效推进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取得实效。截至目前,驻村工作队通过线上线下、集中宣讲、入户宣讲9场次,覆盖农牧民党员群众267人次。(林芝市波密县文明办供稿)

(责编:郝洁、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