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阿扎:担当作为 服务人民

周婷婷
2021年12月01日10:05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报告实事求是,鼓舞人心,充分彰显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是一个凝聚人心的好报告。”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代表、昌都市类乌齐县吉多乡便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阿扎在昌都代表团会议上交流发言,他对报告中“要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为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人才提供广阔舞台”这句话印象深刻。

  阿扎表示,近年来,乡镇聘用干部和各类专干充分利用本地优势,将乡土情怀与建设家乡熔铸在一起,主动协助村“两委”班子管理乡村事务,积极出谋划策推动产业发展,极大改善了过去农牧民群众听不懂、驻村干部不会说、村“两委”不会写、村集体经济发展滞后的短板,在村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农牧民群众政策宣讲、村集体经济发展等基层治理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强化了农牧民党员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阿扎说:“希望能多渠道、多方面提高那些威望高、善于做群众工作、致富能力强、工作积极性高的聘用干部及各类专干的待遇,激发他们的工作积极性,让他们在基层工作中担当作为、 服务人民。”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