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昌都市举办2021年度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专题培训班

2021年12月01日17:32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图为2021年度昌都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专题培训班开班式现场。张小龙摄

为全面加强和提升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水平,11月29日上午,由昌都市文明委主办、昌都市委宣传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指导中心承办的2021年度昌都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专题培训班在昌都市图书馆一楼报告厅正式开班。昌都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李琦主持开班式,团市委、市教育局、市民政局相关领导参加开班式。

昌都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贾贵泽在开班式上指出,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担负起做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新使命;把握重点活动,着力打造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新亮点;认真履职尽责,不断开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新局面。

据悉,昌都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专题培训班为期三天,从11月29日开始至12月1日结束,11县(区)委宣传部、教育局和市直有关单位以及部分中小学校负责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同志,共100余人参加培训。(张小龙)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