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第六届西藏公安新闻宣传员视频培训班举办

2021年10月25日15:56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拉萨10月25日 近日,第六届全区公安新闻宣传员视频培训班举办,此次培训班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开至全区各级公安机关。

此次培训班是历届公安新闻宣传员培训班中规模最大、参训人员最多的一次全警大培训,全区公安系统从事相关工作的1198人参加培训。旨在积极适应新时代公安新闻舆论宣传工作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不断加强和改进公安新闻舆论宣传工作,切实提高全区公安新闻宣传员理论素养、业务能力,努力为西藏公安工作提供强大舆论支持和精神力量。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收获满满,并决心将把在本次培训中学到的新知识、新理念、新方法转化为推动西藏公安新闻舆论宣传工作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新成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奋力开创新时代西藏公安新闻舆论宣传工作新篇章。(西藏自治区公安厅供稿)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