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曾龙:爱岗敬业 服务新时代

刘枫
2021年12月01日10:11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我能够当选为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代表,这是党对我的信任,我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心里特别激动。今后我将把这份光荣使命转化为工作动力,做雪域高原上的新时代奋斗者,努力为西藏实现‘四个走在前列’贡献出一份微薄之力。”在会场上,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代表、山南市美团外卖骑手曾龙,言语间饱含着对党的感激之情,充满了在雪域高原奋斗的信心。

曾龙来自四川,是一名退伍军人,对西藏有着浓厚的感情,视西藏为自己的第二故乡。去年8月开始,曾龙成为美团山南公司的一名外卖骑手,开启了派送餐饮及生活用品的职业生涯。

“作为外卖骑手,我的工作实质上是为市民群众服务,让市民群众享受到更加快捷、便利的生活,我必须认真对待每一名消费者、每一单派送服务,把每一份热汤热菜送到市民群众手中。”工作虽然简单,但曾龙丝毫不马虎。他说,最多的时候,自己一天要派送100单产品,冬天下雪,电动车打滑无法骑行,他就跑步派送,确保第一时间送达产品。

外卖骑手工作只是曾龙职业生涯的一部分,他还有更大的奋斗理想。他说:“我做外卖骑手主要是想熟悉了解市场规律,了解消费者的心理和需求。下一步,我要通过自主创业逐步转型,向服装、餐饮领域‘进军’,真正建立起自己的事业。”现在,曾龙开设的“艾伦布朗”男装店已在日喀则开业,而他在雪域高原的事业正稳步向前。

曾龙说:“作为一名基层党员代表,我将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到爱岗敬业、乐于奉献,让广大市民群众享受到我们的优质服务,为提升西藏人民的幸福感作出自己的点滴贡献。”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