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拉萨柳梧机动车考场小型车科目三停考时间延长

娄梦琳
2021年11月29日10:45 |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西藏商报
小字号

  近日,记者从拉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了解到,前期根据柳梧新区管委会的相关施工通知,将实施柳梧新区公园水系污水渗漏改造工程,11月17日至12月6日期间对新村南路柳梧新区双语幼儿园附近路段进行开挖断道施工。因考试线路受到影响,原暂定于11月22日至11月26日停考拉萨市柳梧科目三考场小型车考试,但由于受到施工进度延迟影响,接施工方通知,小型车考试停考时间须适时延长2个工作日,即12月1日全面恢复柳梧科目三考场的小型车类考试,届时将有序组织前期已预约考试的学员开展驾考,12月10日起全面恢复交管12123平台(APP)网络预约。此外,大型车类考试线路不受影响,可以正常开展考试。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