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成就展“落户”城关 村级组织活动场所得到“提质升级”

2021年11月25日15:37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为提升组织活动场所阵地建设,拉萨市娘热街道党工委充分利用上级部门下发的“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成就展”展板,在仁钦蔡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设立主题展厅,号召辖区党员群众前来打卡,进一步打通了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本次成就展以70年风雨抵触,众志成城;70年沧桑巨变,春华秋实;70年辉煌历程,西藏换了人间为主题,由“序厅”“伟大历程”“辉煌成就”等几个部分构成,以编年体为时间主线,充分运用声光电等多媒体科技展示手段,带领党员们沿着时光隧道一路前行,从1951年走向2021年,一张张图片展板全方位回顾了西藏和平解放走过的峥嵘岁月,参观者将全身心感受着西藏和平解放以来中国共产党领导西藏人民奋发图强、艰苦奋斗取得的光辉成就。

据了解,仁钦蔡村党总支将于11月25日起正式向广大居民群众开馆迎接参观。(城关区文明办供稿)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