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尼泊尔驻拉萨总领馆官员一行参观成就展

郑璐 袁海霞
2021年09月18日09:56 |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小字号

  近日,尼泊尔驻拉萨总领馆官员,在自治区外事办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党的光辉照边疆 锦绣高原谱华章——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成就展”。

  在解说员的引导下,大家共同回顾西藏和平解放、民主改革、自治区成立、社会主义建设、改革开放、进入新时代的历史进程,感受西藏和平解放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观展后,西藏大学有关专家与尼泊尔驻拉萨总领馆官员在自治区外事办进行座谈,介绍西藏和平解放进程和70年来的发展变化。

  尼泊尔驻拉萨总领事纳瓦拉杰·达卡尔说:“通过观看此次成就展,了解了西藏在过去70年里所取得的惊人成就,这些成就惠及老百姓,特别是老百姓的年均收入持续增高,让人印象最为深刻。西藏这些年的发展变化,可以用奇迹两个字来形容。西藏的发展模式吸引了尼泊尔,尼泊尔也希望学习和借鉴西藏的发展模式。中尼友谊渊源流长,尼泊尔始终坚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我们一直相互支持,共同建设双边关系。”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