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公安厅】西藏这段路开放试运行,违法上路将受罚

2021年11月23日10:18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11月22日,记者从自治区公安厅交管局了解到,经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雅安至叶城国家高速公路拉萨至日喀则机场(控制性工程)大竹卡至日喀则机场快速路段(G4218K2067+946.577至K2102+818.288),自2021年11月22日9:00起,对小型车辆开放并进行试运行管理。

  据了解,试运行期间,严格禁止黄牌客车、黄牌货车、新能源大中型货车、摩托车、电动三(四)轮车和行人、非机动车、拖拉机、轮式专用机械车、铰接式客车、全挂拖斗车以及其他设计时速低于70公里的机动车上高速通行。同时,对涉嫌违法上高速行驶、超速行驶、违法占用应急车道等扰乱交通秩序和涉嫌违法上路、破坏交通设施等各类违法犯罪行为的,公安机关将依法处罚。

  试运行结束后,自治区交通运输部门和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根据社会反映、速度检测、交通安全管理实际、安防设施运行情况进行评估,对禁行车辆、限制速度再作调整优化。

  在此,提醒广大司乘人员积极配合,严格遵守法律法规,自觉服从交通运输部门和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的指挥管理。(记者 娄梦琳)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