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西藏聂荣县当木江乡奎如村组织党员志愿者保通道路

2021年11月18日10:43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那曲市聂荣县当木江乡奎如村党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坚持问需于民、问计于民,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民办实事的实际行动,不断增进群众福祉,让群众有更强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日前,奎如村某路段因为泥石流淤积体阻塞,河床抬高,河流改道,导致山体大量泥沙堆积路面,严重影响牧民群众出行安全。县交通运输局第一时间派应急保通挖掘机协助村里清理泥石流堆积物,切实解决了奎如村长期想解决而没能解决的难题。

与此同时,奎如村党支部副书记、村主任其塔带领村党员先锋志愿服务分队志愿者积极参与道路保通志愿服务活动当中。清理现场,党员志愿者对堵塞的道路边沟、涵洞进行清理疏通;对路面因倒塌和雨水冲刷而积存的泥沙、块石进行清扫搬运。大家秩序井然,相互合作,充分发挥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

据悉,经过两天的清理,已基本完成堆积物清理工作,清理后的路面已恢复正常通行,最大限度的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那曲市聂荣县文明办供稿)

(责编:郝洁、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