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上门服务群众

次仁片多 索朗琼珠

2020年06月05日10:31  来源:西藏日报
 
原标题:党员上门服务群众

  为积极探索党员“三包”工作新途径、新方法,推动党员“三包”工作落实落细,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近日,纳金街道机关党支部党员入户走访居民家庭,了解居民问题需求,提供党员服务。

  据了解,街道机关党支部党员戴党徽、亮身份、作表率,将党员入户落到实处。在入户过程中,向居民群众详细讲解党员“三包”政策,填写《党员联系服务群众记录册》及《党员联系服务群众简易记录卡》,进一步了解居民群众身体状况、经济收支和生活情况,并告知居民群众,有任何诉求可以随时向党员本人及街道党工委提出,依靠组织的力量化解生活中的难题。

  通过此次活动, 深入推进了党员“三包”工作,充分调动了党员干部积极性、主动性,激发了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履职尽责,同时为群众带来党和政府的关怀,进一步拉近了党员干部与群众的距离。

(责编:廉梦歌、柴济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