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西藏自治区司法厅举行律师宣誓活动

2021年11月16日11:11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根据司法部《关于实行律师宣誓制度的决定》,12日,自治区司法厅组织2020年以来新入职的自治区各单位公职律师、公司律师、法律援助律师和直属律师事务所执业律师进行宣誓活动,74名新入职律师进行了宣誓。

  自治区司法厅党委书记洛桑旦达监誓,宣誓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领誓人带领全体宣誓律师高举右手,面向国旗大声宣誓。

  自治区司法厅副厅长、自治区律师行业党委书记王立平希望,广大律师要在党组织的领导下,加强律师行业党组织建设,确保党对律师工作的全面领导。各级党组织要积极组织律师开展政治教育和形势政策教育,使广大律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广大律师要坚守初心使命,不断提升自身业务素养、职业操守,提高业务能力水平。要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王杰学)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