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体育局】西藏自治区反兴奋剂中心挂牌成立

郑璐 袁海霞
2021年09月14日11:17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记者从自治区体育局获悉,近日,自治区反兴奋剂中心在自治区体育科学研究所挂牌成立。

   据了解,自治区反兴奋剂中心由自治区党委机构编制委员会批复同意成立,其主要职能是承担兴奋剂检测和违规事件调查处理的辅助性工作,负责反兴奋剂的宣传、教育和培训等。

   区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尼玛次仁说,成立自治区反兴奋剂中心,是贯彻落实国家体育总局关于反兴奋剂工作的总体部署和要求的具体行动,也是推进体育强区建设的重要保障,标志着西藏反兴奋剂工作站上了新起点、进入了新阶段。全区体育系统要牢固树立“纯洁体育,拿干净金牌”的理念,切实加强反兴奋剂制度建设,构建反兴奋剂长效治理体系,提高反兴奋剂工作专业化、精准化、科学化水平,确保我区运动员在各项体育比赛中兴奋剂问题“零出现”,确保西藏体育事业发展的肌体更健康。(记者 郑璐 袁海霞)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