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邮储银行】邮储银行西藏分行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2021年07月09日15:10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拉萨7月9日电 近日,邮储银行西藏分行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隆重表彰分行各条战线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动员和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血脉、砥砺奋斗精神,奋力谱写西藏分行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

图为表彰大会现场。

会前,与会人员观看了“唱支红歌给党听 红心永远跟党走”员工红歌大合唱视频,用歌声追忆红色历史,喜迎党的诞辰。

会上,分行党委书记宣读了表彰决定,并对受表彰人员进行了颁奖,15名共产党员获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3名党务工作者获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2个基层党组织获得“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分享了先进事迹。

图为对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颁奖。

会中,组织了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新党员代表发表了入党感言并做出了郑重承诺。宣誓过程庄严肃穆,声声震彻,所有党员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共同过了一次政治生日,更加坚定了入党信念,表达出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

图为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还发布了致分行全体党员的慰问信,号召全体党员着力在明理增信上求实效,在崇德力行上见真章,再努力、再加油、再拼搏,奋力谱写区分行高质量发展的绚丽篇章。

图为行领导和授表彰人员合影留念。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面对新时代赋予的新任务,西藏分行广大党员干部将凝心聚力,继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百年征程中汲取奋进力量,在干事创业中凝聚磅礴伟力,共同开创西藏分行转型发展新局面,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图文均由邮储银行西藏分行提供)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