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拉萨吉崩岗街道开展“诚实守信”道德讲堂活动

2021年09月26日20:43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居民的思想道德素质,提升辖区居民群众的文明素养,9月24日,吉崩岗街道组织辖区居民开展以“诚实守信”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吉崩岗街道开展道德讲堂活动现场。

据悉,此次道德讲堂主要设有“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自我反省、谈感悟、鞠躬、送吉祥”七个环节,重点学习全国诚实守信道德模范尼玛顿珠的先进事迹。道德模范的典型事例,让现场居民深受触动。

相关负责人表示, 此次活动通过“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人讲自己事,身边事教身边人”的形式,大力弘扬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榜样的力量带动学习,在自我反省中深刻感悟传统美德,有效提升了居民群众的思想道德修养。(拉萨市城关区文明办供稿)

(责编:郝洁、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