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拉萨当雄县开展广电下乡巡检维修工作

卢文静
2021年11月05日09:47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为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当雄县广播电视台深入格达乡羊易村及多吉林寺,开展广播电视无线数字机房维护及直播卫星“户户通”“舍舍通”巡检维修工作,为牧民群众解决实际困难。

  工作人员针对设备出现的故障问题进行详细检查,对直播卫星设备因安装对应位置改变、信号异常、自动锁机等原因导致不能正常收看电视节目的用户,现场进行重新定位安装和维修。同时,向广大牧民群众讲解了“户户通”型广播电视直播卫星接收设备的正确使用方法、信号调试等基本技能,以便用户在设备出现故障时,能及时解决广播电视收听收看难的问题。

  此次巡查置换直播卫星设备18个、维修机顶盒5个、高频头3个、线圈2卷、微调直播卫星设备20户。下一步,当雄县广播电视台将继续深入全县各村,加大无线数字机房维护及直播卫星设备的维修巡查力度,争取巡查维修活动覆盖全县8个乡镇、29个行政村。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